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校史馆重读学校发展史

作者: 时间:2016-06-28 点击数:

信息技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校史馆重读学校发展史

近日,信息技术部举办了“回顾学校发展历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饶军的带领下,参观校史馆,

回顾学校发展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

当天,信息技术部全体党员跟随档案室刘美霞老师的解说,回顾了学校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看到了学校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对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过贡献的人们产生了深深的敬意。

随后,党员教职工站在党旗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学校升本专题片《沧浪碧波谱新篇》,按规定缴纳了党费。

党支部书记饶军结合学校目前的制度建设和“十三五”规划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大家抓住汉江师范学院发展建设的机遇,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图书馆网络中心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