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用户服务 >> 办事指南 >> 正文

关于家属区校园网上网账号变更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正稳步推行,在智慧校园系统中,重要的一个功能是实现统一身份认证,通俗地讲就是全校师生在学校的教学、生活、活动中,使用唯一的身份编码进行登录和认证。为保证后续建设工作继续顺利推进,家属区校园网上网帐号将于2020年10月21日上午11时进行变更,家属区校园网将恢复计费(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2月14开始免费)。具体变更规则如下:

1. 上网帐号变更为工号该工号由人事处核发,与财务系统(查工资),办公OA平台、科研系统(查论文),资产管理系统(查资产)等系统保持一致,便于记忆。

2. 上网方式,计费方式不变。只需要重新登录自家的路由器,把以前存储的用户名换成新的工号即可,初始密码为123456789,可在学校首页-网络服务模块自行修改()。

3. 原上网帐号内的余额将保持不变,将自动转换到新帐号内。

4. 网络缴费的方式除常规使用圈存机缴费外,还新增了微信缴费的通道。微信扫码关注下面的“汉江师范学院”微信企业号。打开“汉江师范学院”微信企业号,在“校园一卡通”中绑定自己的新校园卡,即可使用微信缴费功能,新版校园卡将于近期由卡务中心发放。

关注“汉江师范学院”微信企业号

在微信通讯录中打开“汉江师范学院智慧校园”企业号

进入“校园一卡通”

绑定校园卡



进入微信校园

说明

1.如果关注“汉江师范学院”微信企业号不成功,则是因为企业微信后台导入的职工信息(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不准确,请在QQ中扫描下面二维码或访问下面链接重新提供准确信息。


2.如果“绑定校园卡”不成功,请携带校园卡及身份证到稻香园一楼卡务中心窗口人工解决。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10月20日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图书馆网络中心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