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标准化考场正式开始建设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我校标准化考场于2019年5月27日正式开始建设。

为解决我校标准化考场需求,保证考试公正、公平及严肃性,我校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视频标准技术规范》、省教育厅《湖北省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实施方案》的指导,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标准化考场建设方案。

此项工作于2019年3月开始立项,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会同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共同筹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实施。通过到兄弟院校调研、及相关专家多次论证,最终形成建设方案,并于2019年4月23日公开招标,5月17日成交,27日正式开始建设。预计6月18日建设完工,21日前完成调试并正式启用。

我校本次规划建设的标准化考场教室共68间(考场94个),及考场专用房间(保密室、考场办公室、考场监控室等)4间。

任务重、工期短。此项工作得到了校领导、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陈俊副校长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指导建设工作,并对施工方提出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并交付使用。

为不影响正常教学,均在夜间施工。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图书馆网络中心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