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 正文

校长肖德调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作者:张炳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校长肖德调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信建处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建处处长方斌汇报了部门基本情况、银校合作项目、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期间,肖校长就一些热点问题同与会同志积极交流。

肖德就进一步提高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发挥智慧校园平台作用,在推广和使用智慧校园平台上下功夫,制定工作方案,有计划的推进智慧校园的培训和推广,积极按用户思维做好相关使用说明,以用户为中心做好辅助问答功能,多种机制推进智慧校园的使用。二是要做好智慧校园平台PC端和移动端的功能统一,为师生在移动端使用相关应用提供方便。三是要注重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四是要开拓思路,谋划方案,进一步推进银校合作。五是要积极谋划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提高学生信息技术素养。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图书馆网络中心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