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开放实验室受学生欢迎

作者:张炳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开学以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位于图书馆东门3楼E区的计算机基础实验室正式免费对全校师生开放。据统计开放第一周迎来了11个学院近600人次学生进入。

实验室内环境良好,淡蓝色的墙壁从心理学角度营造轻松的氛围,配有全新的计算机,蓝白色的拼接电脑桌有利于学生小组之间相互讨论交流,室内空调根据温度开启。

据悉,信建处首次运用了校园一卡通门禁系统,学生自主刷校园卡或扫码进入。室内灯光和空调根据开放时间自动关闭,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了实验室无人化管理,全天候开放。

据信建处处长方斌介绍,信建处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放实验室为学生提供查阅文献、毕业设计的场所,解决学生使用计算机的需求。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图书馆网络中心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