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用户服务 >> 小知识 >> 正文

Tenda(腾达)家用路由器设置方法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首先,要找到自家路由器的后台管理IP,方法如下(如果知道,则直接进入4

1. 手机连接自家路由器

2. 依次打开手机“设置--WLAN”,点击你“已连接”的Wifi,拉到最下方,如下图:

文本框:

 

3. 记下图中红圈中的IP地址,把最后的数字改成1,就是自家路由器的管理IP地址。

如上图中,把46改成1192.168.31.1)。

4. 打开电脑中的浏览器(保证电脑是连接到路由器的)(手机浏览器也行),输入上面你记下的路由器管理IP,回车,进入如下界面。

如果你不知道自家路由器的“用户名、密码”,请别问我!

5. 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点登录进入路由器管理后台(重点来了)

6. 选择 802.1X ,点“下一步”

7.然后点“下一步”,“保存”“重启路由器”OK,等会儿你就可以上网了!

==================================分割线======================================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图书馆网络中心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