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文档下载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VPN申请表

作者: 时间:2016-04-12 点击数:

为了方便使用校园网以外网络的教职员工利用校内信息资源进行教学、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拟以VPN的方式使外网教职员工访问学校的各个网络平台及网络资源。因利用VPN访问校内网络平台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且外网访问占用带宽资源较大,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特制定《汉江师范学院VPN服务管理办法》,相关条款如下:

1、教职工使用本服务访问校园网,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守互联网管理条例,遵守汉江师范学院网络管理制度,不得通过本服务从事违法、违纪、违规活动。

2、VPN服务仅对汉江师范学院在职教职工申请开放。

3、VPN帐号仅限申请开通的教职工本人使用,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将帐号转借给他人,从而使他人通过VPN服务获得校园网资源访问权限。

4、本服务是为了方便校内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不得利用VPN服务获得的校内资源用于商业及其他用途。

5、为保障校园网络出口畅通,严禁利用VPN服务获取校园网音乐、影视等与教学科研无关资源的下载。

6、对于违反上述规定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违规使用者负责,造成的经济损失,由违规使用者承担经济赔偿责任。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使用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有权在不告知的情况下停止其VPN服务。

7、对于通过VPN服务从事违法、违纪、违规活动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保留向学校及公安部门申诉、举报的权力。由于违规、违纪等行为而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由违规使用者承担责任。

8、本规定解释权归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所有,同时保留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更改本办法、终止该服务的权力。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文件下载:汉江师范学院VPN服务申请表.xls(点击右键可另存)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图书馆网络中心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