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学习英雄张富清 坚守初心担使命

作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7月1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七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办公室开展了“学习英雄张富清 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第十七支部支部书记方斌同志主持。

活动中,第十七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 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习《省委< 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

10AF0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上述中央、省委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真学,真做。大家都被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动,积极发言参与讨论,谈学习感想。方斌同志说,张富清身经百战,埋藏功名,对党忠诚,有山一样伟岸的品格,我们每一个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李岱同志谈到,张富清同志埋藏功名60载,是对战友致敬,是为了不让子女炫耀,是听党的话,他是真正的时代英雄。其它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谈感想,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战斗突击队员有信念、意志坚定的优良品质,立足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忘初心,克难攻坚,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图书馆网络中心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