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接入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汉江师范学院

2.项目名称: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接入服务项目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汉江师范学院从【 汉江师范学院 】上联至【CERNET节点华中地区 】网络中心:

(1)国内带宽包月【130 M】;

(2)国际流量按照国际动态包月方式收取;

(3)IP地址【2048个(8个C)】

(4)上联端口:1000 M。

(5)域名解析。

(6)IPV6地址及服务。

4.预算金额:25.32288万元/年,合同有效期为叁年,按年支付服务费。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是由国家投资建设,在教育部领导下的全国性质的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络,是为我国教育及科研服务的信息基础设施,是学术性、非盈利性的计算机网络。

CERNET提供的“edu.cn”域名作为高校重要的宣传名片,以及大量教育网公网IP资源均属于不可替代的互联网资源。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作为教育部唯一指定授权运营CERNET(教技发函【2001】11号)的公司,一直依托CERNET承担着高校教学、科研、网上招生录取、教育部视频会议和电子政务、国家下一代互联网研究、教育部三通两平台等重大教育信息化应用项目,在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

1、作为高校,我校域名“hjnu.edu.cn”只能由cernet解析且对应cernet公网IP只能通过接入cernet才可路由。

2、cernet网络和服务费用全国统一定价,十堰四所高校共用1G带宽通过cernet华中地区中心租用电路接入,费用四校分摊。

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规定,本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赛尔网络有限公司采购是合适的。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1.名称: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2.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8层

三、公示期限:2022年10月8日至2022年10月12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汉江师范学院

联 系 人:肖老师

联系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联系电话:0719-8846032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见附件)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图书馆网络中心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