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腾讯企业邮箱(EDU邮箱)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汉江师范学院

2.项目名称:腾讯企业邮箱(EDU邮箱)服务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汉江师范学院EDU企业邮箱VIP账户1000个,3年服务期,费用按年支付。

4.预算金额:6.4万元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随着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投入,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为满足学校教职员工教学科研需求,需要使用我校自有域名标识的EDU邮箱。通过考察,试用,比较,腾讯企业邮箱能更好的满足我校的实际情况。

1.腾讯QQ、微信、邮箱等是师生员工日常使用较为频繁的应用。各高校在数字化校园建设中,腾讯的企业微信都作为移动端辅助平台,各类小程序和支付等都与腾讯产品高度粘合。我校多个部门申请有微信公众号、微信企业号,均是腾讯产品。使用腾讯企业邮箱可以与师生员工的QQ、微信等无缝对接、高度融合,也可与QQ邮箱同步管理。其软件生态环境较好,使用方便简洁,安全性高,无垃圾邮件骚扰,并能提升我校形象。

2.腾讯企业邮箱针对高校,有特殊优惠措施,购买教职工VIP邮箱,可免费赠送学生使用的普通邮箱,并逐年赠送所有新生的邮箱,有利于学生在校学习。

此情形符合“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故计划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1.名称:武汉中迅伟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2.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557号中山广场23F

三、公示期限:2022年3月23日至2022年3月29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汉江师范学院

联 系 人:肖老师

联系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联系电话:0719-8846032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见附件)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图书馆网络中心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