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时雨楼原国培学员宿舍智能电控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汉江师范学院

2.项目名称:汉江师范学院时雨楼原国培学员宿舍智能电控建设项目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说明:汉江师范学院时雨楼原国培学员宿舍智能电控建设,房间数87,智能双控电表87块,包括安装、调试及空气开关、线材等。

4.预算金额:4.1825万元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根据学校校长办公会纪要,要求将时雨楼原国培学员87间宿舍进行智能电控建设。

论证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方案、内容和技术要求。主要就方案与现有智能电控平台的对接与兼容性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形成如下论证意见:

智能电控包括前端硬件和后台软件两大部分。为了保持与原有校园智能电控平台的兼容性,保证系统的扩充性和可管理性,只能使用与已有校园智能电控相同品牌和型号的智能电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章第三十一条(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并建议参考早前公开招标采购的价格。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1.名称:北京新中新诚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三区5号楼909室

三、公示期限:2021年12月9日至2021年12月15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汉江师范学院

联 系 人:马老师

联系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信建处

联系电话:0719-8846098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见附件)

  • 附件【论证报告.pdf】已下载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图书馆网络中心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