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公示书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经机关第十七支部研究,确定陈晋嵩为入党积极分子,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基本情况:陈晋嵩,男,汉族,生于1994年12月,湖北房县人,硕士研究生,2020年9月就职于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表现情况:陈晋嵩同志自2021年3月3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能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9月16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参加党员8名,会议一致同意确定陈晋嵩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指定刘宏、张邦利同志为入党培养人。

陈晋嵩同志存在不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条件的问题,请在公示期7日内向第十七支部反映。

举报电话:8846098

                               机关党总支第十七支部

                                 2021年9月16日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图书馆网络中心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