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中心机房运维辅助材料询价采购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中心机房运维辅助材料询价采购

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预算金额:0.88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11月30日前完成交货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合格有效且具备相关经营范围);

②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信誉良好;(提供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

2.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副本复印件;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法人投标的只需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上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加盖公章);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23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8:00,2020年11月23日下午16:00前(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方式:携带申请人资格要求的相关材料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审核,审核合格后领取采购文件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719-8846098

四、询价时间、地点

1.递交询价单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3日(16:00以前);询价单及其他所需材料必须密封在档案袋中,并加盖密封章。

2.询价时间:2020年11月23日16:00,询价小组根据质量和服务均能满足询价文件实质性响应要求且报价最低的原则确定成交服务商。  

3.询价地点: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办公室(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图书馆202室)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图书馆网络中心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