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网络安全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暑假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网络安全“谁运维,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二、落实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各单位应对所属信息系统网络安全情况开展自查,根据实际情况,明确信息系统(网站)运行策略,调整网络防护策略,对站群等有互联网开放出入口的重要信息系统,做好重点防护工作。如假期无业务加载、无人运维、存在安全隐患、非必要开放的信息系统(网站)一律关停

三、加强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各单位应加强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对发现的威胁及时修复和整改,必要时,请求网络中心介入。

四、招就处和网络中心加强对招生网络的监控,有问题请及时上报。

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各单位网络安全事件技术支持,发现问题请及时报告。

技术热线:

汪际:18995938508

肖军:13094277672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9712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图书馆网络中心2楼